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

JR 東日本『填問卷送車票活動』--趕快來搶好康

好康訊息報你知
活動期間:2010.09.01~2010.10.31
抽獎公布日期:2010.11.03

◎活動辦法:只要填寫問卷,就有機會抽中JR東日本PASS等多項超值好禮!




◎獎項內容:



頭獎 JR東日本PASS綠色(頭等)車廂4天機動票 1組2名



二獎 Suica&N'EX綠色(頭等)車廂來回套票 1組2名



三獎 信州觀光旅遊節吉祥物散步熊限定版娃娃 3名



普獎 JR鐵道限定商品福袋

(原子筆、五能線Resort白神號列車徽章、帽夾) 10名

 
◎注意事項




1 參加網路活動所填入的個人資料,僅提供抽獎及統計使用,絕不外洩,敬請放心!

2 得獎者名單公佈後,主辦單位將以電子郵件及電話方式通知得獎人。得獎人須於2010/11/14之前回覆,逾期將視同自願放棄領獎資格,獎項不另行補發。三獎及普獎統一於11月中旬寄出。

※請注意JR東日本官網並不會發表得獎者名單,請參加者於11/3後至日本旅遊情報局確認得獎事宜。

3 若因資料填寫不完整或不正確導致無法通知中獎者,將視同自願放棄領獎資格,獎項不另行補發。在送出個人資料前,請務必確認您的資料正確無誤。

4 活動獎品無法更換等價商品或現金,亦無法將當選權利轉讓給他人。

5 活動對象限定為居住在台灣地區者,每人限參加一次,獲獎亦以一次為限。

6 使用惡意程式攻擊網頁的參加者,主辦單位有取消其抽獎資格之權利。

7 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,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、終止、修改或暫停本活動。

8 獲得JR東日本通票以及Suica&N'EX獎項者,須於2011年2月28日前兌換並使用完畢。

9 JR東日本通票以及Suica&N'EX得獎者請於出發前3周,聯絡旅奇整合行銷代為承辦兌換事宜,若出發日期為日本年末年始(約12/25~1/10),請提前1個月通知。電子信箱為dance@travelrich.com.tw。

10 參加此活動表示同意且願意遵守以上注意事項。


活動官方網頁:JR 東日本活動網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網頁